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劉良驤紀念幼稚園
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
劉良驤紀念幼稚園

樊惠琦同學就讀於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於二年級上學期考試成績優秀,並考獲全班和全級第一名。(2023-2024)利家俊同學就讀於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鄧英業小學,於學術成績表現突出,榮獲22/23年度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升小獎學金」獎勵。(2022-2023)

羅詩晴同學就讀於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鄧英業小學,於學術成績表現突出,榮獲22/23年度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升小獎學金」獎勵。(2022-2023)

梁哲維同學就讀於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鄧英業小學,於學術成績表現突出,榮獲22/23年度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升小獎學金」獎勵。(2022-2023)

郭鎬天同學就讀於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鄧英業小學,於學術成績表現突出,榮獲22/23年度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升小獎學金」獎勵。(2022-2023)

樊惠琦同學就讀於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於下學期成績優秀,並考獲全班第一名及全級第三名。(2022-2023)

林盛隆同學就讀於香港潮陽小學,並於下學期考試成績優秀,考獲全級第三名。(2022-2023)

陳政維同學就讀於樂善堂梁銶琚學校(分校),並於下學期考試成績優秀,考獲全級第二名。(2022-2023)

林禮信同學就讀於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小學,並於下學期考試成績優秀,考獲全班第二名及全級第五名​。(2022-2023)

黃天行同學就讀於光明學校,並於下學期考試成績優秀,考獲全班第二名及全級第八名​。(2022-2023)
 
 
馮詠蕎同學就讀於天水圍天主教小學,並於下學期中文科及英文科考試獲成績優異獎、全班第四名及全級第四​。(2022-2023)

 

 
樊惠琦同學就讀於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於上學期成績優秀,並考獲全班第一名及全級第三名。(2022-2023)
 
 
恭喜顏筱欣同學榮獲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小學舉辦之水運會女子一、二年級組25米自由泳(打腿)浮板賽冠軍。(202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