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劉良驤紀念幼稚園
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
劉良驤紀念幼稚園

本校全日高A班劉以諾參加了EYE LEVEL CRITICAL THINKING MATH CHALLENGE 2024,並於比賽中榮獲優異獎。(2023-2024)本校上午幼A班馮棹凝參加了香港拔萃兒童文化藝術協會舉辦之第六屆全港兒童中文認字公開賽2024第六屆全港兒童英文認字公開賽2024,並於二項比賽中榮獲獎。(2023-2024)

本校幼兒參加了第一屆新界西幼兒運動會,並於以下比賽中獲得佳續

K3男子30米跑步比賽,傅梓城獲得優異獎

K3男子擲豆袋比賽,呂東昊獲得優異獎

K3女子擲豆袋比賽,葉心寧獲得優異獎

本校全日A班麥靖和參加了香港拔萃兒童文化藝術協會舉辦之第六屆全港兒童中文認字公開賽2024第六屆全港兒童英文認字公開賽2024,並於二項比賽中榮獲獎。(2023-2024)

本校全日A班吳芷瑩參加了「第四屆全港兒認字公開賽2023」,並於比賽中榮獲獎。(2023-2024)

本校全日高A班梁睿浠參加了全港十八區武動人生慈善金盃賽,並於比賽中榮獲亞軍及季軍。(2023-2024)本校參加了青年兒童文藝交流協會舉辦之第六屆香港青年兒童音樂比賽2023-敲擊樂 

並於比賽中本校榮獲模範音樂教育大獎、郭小雲老師榮獲活躍音樂藝術指導金獎、

全日低A班李柔葦-K2敲擊樂榮獲亞軍及全日低A班吳芷瑩-K2敲擊樂榮獲季軍(2023-2024)

本校全日高B班梁裴浠參加了樂善堂梁銶琚學校舉辦之英文朗誦比賽 ,並於比賽中榮獲卓越獎。(2023-2024)

本校全日高B班李庭宜參加了樂善堂梁銶琚學校舉辦之英文朗誦比賽 ,並於比賽中榮獲優異獎。(2023-2024)

本校舞蹈組幼兒參加了香港潮陽小學三十周年校慶幼稚園才藝比賽,並於比賽中榮獲亞軍。(2023-2024)

本校全日高A班梁睿浠參加了第19屆「善行盃」全港才藝大賽 ,並幼兒組舞蹈爵士舞群舞比賽中榮獲獎及幼兒組舞蹈爵士舞個人比賽中榮獲金獎。(2023-2024)

本校上午高A班陳天藍參加了第10屆英語朗誦比賽(新界西區),並比賽中榮獲卓越獎。(2023-2024)

本校全日高A班梁睿浠參加了國際小兒表演藝術發展公司之「星藝盃 2023」,並小組群舞比賽中榮獲獎及單人舞比賽中榮獲金獎。(2023-2024)

本校參加了教育局舉辦之「親子鉤織出愛意-感恩送暖齊參與」活動,並於活動中榮獲幼稚園組最積極參與獎(學校)優異獎。(2023-2024)



本校舞蹈組幼兒參加了第四十三屆元朗區舞蹈比賽,榮獲銅獎。(2023-2024)

本校全日低C鄒諾旻參加了元朗區小學校長會元朗區優質教育嘉年華2023暨「升小睇真D親子填色比賽,並於比賽中榮獲三等獎。(2023-2024)
 
本校全日高B班何子媛參加了國際青少年文藝培訓中心之「第15屆國際視覺藝術比賽(創作新動物)」,並於比賽中榮獲亞軍。(2023-2024)
本校全日高A班梁睿浠參加了香港多元知能教育協會之「第九屆香港青少年盃國際音樂比賽」幼稚園組鋼琴比賽,並於比賽中榮獲銅獎。(2023-2024)
本校幼兒及家長參加了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小學幼稚園親子競技賽,並於比賽中獲得熱情與幹勁獎。(2023-2024)
 
本校全日低A班林心禧參加了星創香港兒童文化協會之「2023幼稚園中/英文認字大賽」比賽,並於幼稚園K2中文組比賽中均榮獲軍。(2023-2024)
本校全日A班王允妍參加了香港兒童數學協會舉辦之2023香港數學及奧數公開賽,並於比賽中榮獲獎。(2023-2024)
 
本校全日A班王允妍參加了2023學而思盃全港數學奧林匹克精英挑戰賽,並於比賽中榮獲二第獎。(2023-2024)
本校全日高A班梁睿浠參加了香港音樂文藝協會之「第11屆SDMF SCAF 2023」舞蹈比賽,並於團體比賽中榮獲銀獎及個人比賽中榮獲金獎。(2023-2024)
 
本校全日低A班林心禧參加了星創香港兒童文化協會之「2023幼稚園中/英文認字大賽」比賽,並於幼稚園K1中文組比賽中均榮獲季軍。(2023-2024)
本校全日​高B班李庭宜參加了十八鄉鄉事委員會公益社小學親子年卡設計比賽,於比賽中表現優秀,並獲得冠軍
 
本校上午高B何嘉鳴參加了十八鄉鄉事委員會公益社小學親子年卡設計比賽,於比賽中表現優秀,並獲得軍。
 
本校全日低A班王鈊瀅參加了十八鄉鄉事委員會公益社小學親子年卡設計比賽,於比賽中表現優秀,並獲得季軍
 
本校全日低A班張邑安參加了十八鄉鄉事委員會公益社小學親子年卡設計比賽,於比賽中表現優秀,並獲得優異獎。
 
本校全日低A班王鈊瀅參加了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小學「生命的喜悅」填色設計比賽,於比賽中表現優秀,並獲得優異獎。(2023-2024)
 
本校全日A班吳芷瑩參加了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正向能量滿東海幼稚園親子創意填色比賽,於比賽中表現優秀,並得優異獎。(2023-2024)
 
 
本校全日幼A班吳芷瑩參加了「全港兒童粵語認字」及「認字-越級挑戰K.2組及K.3組」三項比賽,並於比賽中均榮獲一級榮譽獎。
參加了香港文藝協會第二屆「兒童粵語認字」粵語認字幼稚園K.1組及越級挑戰K.2組」(2022-2023)
元朗區文藝協進會舉辦之元朗區文藝之星比賽,本校上午高A班余穎宜榮獲嘉許狀。(2022-2023

元朗區公民教育四格漫畫填色比賽-上午低A班吳子瑜榮獲優異獎(2022-2023)

 
參加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友校小學接力賽榮獲季軍(2022-2023)
 

 參加獅子會何德心小學之4x25米男女接力賽比賽中二組幼兒榮獲季軍。(2022-2023)

本校舞蹈組幼兒參加屯門區第36屆舞蹈大賽,榮獲銀獎。(2021-2022)